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Funzakka 秘密花園塗鴉本-D 綻放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Funzakka 秘密花園塗鴉本-D 綻放SAM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Funzakka 秘密花園塗鴉本-D 綻放.SAM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我最近也在找Funzakka 秘密花園塗鴉本-D 綻放,相關的資訊!!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SAM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SAM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Funzakka 秘密花園塗鴉本-D 綻放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

Funzakka 秘密花園塗鴉本-D 綻放

  • 150克厚磅空白內頁,共128P
  • 封底為0.15cm超厚紙板設計
  • 特殊裝訂,360度翻頁不掉頁
  • 贈目錄貼紙乙張,可書寫標記用
  • 封面內側有收納口袋夾層設計

  • 售價:399


    搜尋參考資料:
    1.
    www.funzakka.com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231541

    都市頸掛拉鍊票卡收納包(附頸揹帶)-薄根地: 定 價 : tw $ 980 : 網路價 : tw $ 920

    2.
    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EAHCX

    【iPaper】CFS A6 size 特殊膠裝筆記本 (空白) 鋼筆適用紙 能完全攤平或360度對折
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  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  r4k1y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  禁止留言